close

很開心能參加Catherine的婚禮,看著Catherine找到能一起分享幸福的人生另一半,真的好感動.

Catherine

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我們是好久以前工作的同事,算算應該是十年前,離職後,我們其實幾乎沒有連絡,直到近幾年,因為臉書,才又開始在網路上聊了起來.

  

對我來說,Catherine就像是張老師一樣,除了朋友的聊天哈拉,也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溫柔的和我聊天,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著,就沒辦法跟周圍的朋友說,但又很想找人聊聊,這時候都會想到Catherine,而她也是聽著,理智的分析,總在聊完後,心情得到一些抒發,也平靜許多.


為了想表達對Catherine的祝福,準備了卡片,還有我自己也超愛的對杯,希望能把滿滿的祝福送給Catherine

 

Dear Catherine

恭喜妳成為幸福人妻,也謝謝妳總是聽我發牢騷,祝福妳~永遠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