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

因為Allen 的把拔馬麻很尊重我們二個年輕人的想法,所以台北的宴客地點,就由我和Allen一起去找囉

 

在找宴客地點前,已經跟Allen二個人已經訂好大約的預算及桌數了,所以就先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符合我們條件的地點,其實符合的地點還蠻多的,如:囍宴軒、晶華園外園、彭園會館、彩蝶宴、水源會館、典華、晶宴會館、豪園、蓮田飯店、和璞飯店等...接下來就先上網看看這些餐廳的評價如何,我想有當過新娘的水水們一定都知道可以上VW去看看學姐們的經驗談,這是站在新人們的角度來評價,另外就是要上部落格來看看大家參加婚宴的感覺,這是看看賓客們的評價~接著就排除一些地點太遠不方便,或是評價沒有太好的,選了以下幾間到現場詢問細節並看一下場地。

 

彩蝶宴

到彩蝶宴的時間是下午,所以剛好沒有宴席,接待我們的是副總經理Lily,Lily詢問了我們大約的桌數後就先帶我們去看適合的場地,第一個場地是在B1,看場地時也順便告訴我們場地基本的佈置會有哪些,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新娘休息室,很開心的,休息室裡有自己的洗手間,這對新娘真的是很重要,然後就帶我們到1樓介紹宴席的內容,Lily介紹的很詳細,也一一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因為是第一間看的,所以疑問總是比較多,但其實我跟Allen都不太喜歡場地在地下室,所以Lily就帶我們看了另一個3樓的場地,這個場地我們就蠻喜歡的,因為我們的桌數,就等於整個3樓都給我們使用了,謝謝Lily過後,我們正要離開,Lily很可愛的跟我們說,如果我們想上樓去看彭園沒關係,不用在意她~呵呵~其實我們正打算要上樓呢!!彩蝶宴~列入考慮名單

 

彭園會館

離開彩蝶宴,來到彭園會館,接待我們的是芯瑜,彭園的宴席完全不用擔心,網路上的評價一面倒的說彭園的菜是出名的好吃,賓客吃過都說讚,到達彭園的時間剛好是晚宴開席前一小時,看到很多人忙進忙出,先上六樓看了較大的場地,感覺很不錯,不過這個廳的基本消費有些超出我們的預算,五樓的廳就完全合我們的需求了,然後又回到五樓洽談細節,看過彩蝶宴後,比較能快速的找到問題重點來問,然後發現,其實這些辦喜宴的餐廳附加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不外乎基本的佈置、婚禮顧問等...,在還沒看場地前,彭園會館一開始就是我的首選,所以...彭園會館~自然而然的列入考慮名單

 

晶宴會館民生館

來到晶宴民生館,是位在商業大樓的1樓及地下1樓,一看到1樓的場地,四周的落地玻璃窗,一下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我想~白天的採光一定很不錯,窗外的造景也真的很美,可惜1樓的桌數太少,不適合我們,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是Cola,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Cola沒有很親切的感覺,她先帶我們參觀了適合我們位在地下1樓的場地,是挑高的場地,還有雙層的舞台,但是如果桌數全滿,坐在二旁的賓客會完全的被擋住,好像不是太好,桌與桌間感覺也有些擠,而且賓客從1樓到地下室的動線有些不方便,感覺也很不像是婚宴場所,回到1樓,因為Cola有別的客人,所以就改由Sophie來服務我們,Sophie還蠻親切的介紹,因為Allen比較在意的是婚宴的菜色,所以我們都是他負責菜色,我負責場地,但晶宴的菜色真的沒有很吸引我們,能換菜的空間也不太大,加上我喜歡的是1樓的場地,所以~~晶宴會館~就只能跟你說掰掰囉!

 

典華大直旗艦館

來到大直典華,接待我們的是April,首先帶我們去看了場地,其實我跟Allen對這裡並不陌生,因為我們有很多朋友都是在這裡宴客的,所以來過這裡很多次了,只是這次我們的角色變成了新人,有來過裡參加喜宴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裡的場地就是每一間的風格不一樣,適合我們的場地有三個廳,已經有一間被訂走了,剩下的二間,一間在一樓,我們就完全不考慮,所以就只剩下五樓的似錦廳,看完場地,April開始為我們介紹菜色及附加的服務,典華果然是專業的婚宴場所,很多事情都幫新人想到了,在菜色的部份,可以更換的彈性也很大,這是讓我跟Allen很滿意的部份,大至看起來都還蠻滿意,所以就列入考慮名單

 

雅悅會館

來到雅悅時剛好有新人在辦喜宴,所以沒有找業務,我跟Allen二個人就自己到各廳去看看,不過位於京華城裡的雅悅,總是讓我們覺得怪怪的,感覺沒有很像婚宴場所的感覺,不過價位蠻合理的,而且甜點是哈根達斯的耶~比起其他間的甜點,我覺得這一樣大勝!!有興趣的水水帥帥們可以參考看看

 

豪園飯店

豪園感覺是一個開了好久的老飯店,之前有來這裡參加過喜宴,不過我對這裡唯一的印象,就是有一種霉味,不過想說都過了這麼久,說不定現在已經不會了,所以還是來這裡看看,適合我們的場地是在一樓,果然是個老飯店,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有一點舊舊的感覺,而我最在意的霉味…雖然沒那麼重,但好像還是有…(難不成是我先入為主嗎?哈哈哈),不用我說,這也只能說掰掰囉!

 

蓮田飯店

既然都來到豪園,就順便到隔壁的蓮田看看囉~可惜場地太小完會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直接淘汰!

 

綜合列入考慮的彭園、彩蝶宴及大直典華,最後我們選擇了典華,主要因為典華的菜色彈性很大,加上場地我們也蠻喜歡的,所以就決定這裡是我們的婚宴地點。




 

典華大直旗艦館

地址:台北中山區植福路8號(鄰近美麗華購物中心)

電話:02-8502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