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來到草屯的寶島時代村了~這裡是由藝人小潘潘與夜市大亨江欽良投資,是目前全台灣最大的懷舊主題村。


 

在大門口拍張照是一定要的啦~



參觀是需要門票的,全票是150元,可以抵村內消費100元,不過聽說最近要漲價,所以要去的朋友可以再上網查一查喲~



一進門的走道兩旁是小潘潘的婚紗照,很多都是在時代村裡拍攝的~



村裡很大,所以在門口就有地圖先給大家參考一下,在村內才不會鬼打牆的亂走。



真的很愛這種50年代老台灣的場景,每次有類似這樣的地方,都好吸引我想去拍照,像是台中的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有一陣子也是讓我很愛去拍照,這種地方總讓我覺得拍起照來特別有味道。



真的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好有味道,好像真的時光倒流回到那個時代喔~



爸拔馬麻說他們有用過這個瑪莉香皂耶,那當然要來拍一張啊,這是他們的回憶耶~



每個地方都好想拍喔~還好今天人不會太多,能讓我好好的拍照,可能因為今天大家都跑去跨年倒數了吧~



"老闆!!來一碗碗粿,再加一顆茶葉蛋",迧賣小吃的都做得這麼有古早味,我想我真的坐了時光機回到過去了吧。



傳統的郵筒好可愛。



 

這一條小路呈現的是老台灣時代的茶室文化,茶室門口都貼著茶室裡"當家花旦"的照片,想吸引有興趣的男性朋友們進來喝一杯茶,至於右下角這位男仕,他這是想表達什麼,我也很好奇


 

三輪車~沒有車伕可以載我繞一圈,真是可惜~


 

這個角度拍起來還真有Fu呢!!



 

爸拔以前騎過的腳踏車,來回味一下,老公也來湊熱鬧,好像還蠻適合的喔,想買一台回家嗎?哈!


 

連集集火車站都搬進來了,還有老火車,爸拔馬麻好融入這個場景喔~好像真的在車站裡等火車呢!!



 

等車的時候可以趁著空檔請擦鞋師傅把皮鞋擦亮~看看這個師傅多認真,我想我的鞋一定會超亮的!!


 

火車要進站囉~先跟火車拍張照,準備上車吧!



 

跟莎美娜一樣喜歡懷舊風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寶島時代村喔~走走逛逛吃吃,拍拍照都很棒喲

 

 

寶島時代村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網址:http://www.twtimes.tw/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