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往窗外一看,居然下著大雨,今天可是團裡很多人期待的水上活動,
如果這樣下下去,就不用出海了~
下樓吃早餐時,雨慢慢變小了,這時導遊宣布了
大家最不想聽到的話,今天出海的水上活動要取消了,因為泰國官方下令為了大家
的安全今日因風浪太大不得出海,我想應該是因為前二天接連發生的船難
(香港、長灘
島及下龍灣
),所以各觀光地都開始特別小心~但也因為這一取消,發生了一陣不太愉
快的討論,導遊提了很多的替代方案,可是好像沒有辦法消除大家沒辦法玩水上活動的
遺憾~



在一陣激烈的討論後,導遊突然想到了一個地點~皇家海軍基地~在那裡的沙灘
上有沙灘排球、麻將、撲克牌、射飛鏢、魚吻足,也可以在海灘邊戲水游泳,另外還可
以坐快艇前往我們昨天有去過的猴子島。聽到這個備案後,大家終於同意了,如果再沒
有結論,我真擔心這個早上就要被浪費掉了,其實我不是很在意一定要玩到水上活動,
能到其他的風景區去走走也是很不錯的,只是還是有太多的團員期待可以出海玩海上活
動,所以我們就選擇到沙灘上玩囉~


一看就知道是軍事用地~


到了沙灘,天氣依然沒有好轉,所有的水上活動依然不能玩,唯一能出海的方式只有坐
快艇到猴子島餵猴子,這也是自由參加囉~但我覺得風浪實在太大了,所以就留在沙灘
上活動,沒有去坐快艇,老公坐完回來說很刺激,而且到了猴子島後,船雖然只是靠近
沒有停下,但猴子們都瘋狂的衝上船,有種船要被猴子搶走的感覺
~~聽起來很有趣的
樣子呢
!!


而我呢?就跟一些沒有坐快艇的團員們一起去做魚吻足,這個在台灣也有,但一直都沒
嘗試過,聽說這功能就是能幫我們的腳部個個去角質,一開始魚開始靠過來時還覺得癢
癢的,一直很想要大笑~哈哈,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慢慢習慣了,感覺還蠻有趣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去角質的功能就不得而知了
^^

無聊就來自拍一下,等老公跟大家坐快艇回來~
在沙灘上玩了一陣子,天氣又開始飄雨了,所以大家就準備要回市區吃飯啦~


今天的午餐是紅屋西式套餐,前一天導遊就已經問好大家要吃什麼了,我點了雞排,老
公點了豬排,除了主餐只有一份外,其他的東西都是吃到飽~


吃完飯後,來到希爾頓飯店樓下的百貨公司逛逛~


大家就在這裡瘋狂的採購曼谷包囉~結果我一樣是什麼都沒有買,因為我實在是對曼谷包沒有太大的興趣~呵




當大家都在採購曼谷包的時候,我跟老公二個人就在百貨公司裡隨便逛逛囉~發現其實
這裡的物價真的不太貴,未來有機會時一定要來自由行一下,可以到處逛自己想逛的,
吃自己想吃的,三五好友一起自由行一定很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跟我報名
^^


結束了逛街的行程後,也是一樣大家期待的SPA行程,到這種島嶼國家,好像就是一定
要有這種按摩及
SPA的行程,才真的叫渡假,之前到峇里島跟長灘島,也都有這樣的行
程,
這次除了行程裡的精油按摩外,我們也自費多做一個全身去角質,一開始要先選自
己喜歡的精油味道及去角質要用的海鹽粗細~


我跟老公都選了薰衣草的味道和最粗的海鹽~一開始進去會先讓我們自己沖洗一下後,
再到蒸氣室裡烤個十五分,但我個人真的不很愛坐在那個小小的空間裡頭被烤,所以
不到五分鐘就跑出來了~哈~
SPA的行程真的是蠻好的,結束的時候還有一杯養生茶
可以喝,唯一讓我覺得不太滿意的就是這家
SPA店的環境真的沒有讓我們很喜歡,跟
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還以為這種店都會看起來很新很舒適。。。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
A-ONE飯店的buffet,不知道為什麼拍了一堆餐廳的照片,居然一張
餐的照片都沒有拍,我印象中沒有好吃到我會忘記拍照啊
~晚餐飯後去看了一場不太好
看的成人秀
~我想有去看過的就會知道,真的是蠻浪費錢的一場秀=.=


回飯店前,去吃了行程裡有包含的宵夜,每個人一份的魚翅、燕窩及粉絲煲,魚翅的部
份,直接把雞蛋打進去後就可以吃了,口味一般,粉絲煲因為太飽完全吃不下,同桌的
大家也是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椰子裡裝的是燕窩,除了裡頭的燕窩,還可以吃到椰肉,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吃光
光,內心深處應該覺得吃完會變漂亮吧
XD~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回到飯店後
的我們,就自己再走到街上逛逛,才甘願上床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