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出國啦~
距離上次出國已經一年半了,終於可以趁著老公公司的的員工旅遊出國,這一次要去的是泰國,每次都聽說泰國很好玩,曼谷更是很多女孩兒們自由行的天堂~
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玩,雖然很多人都說泰國要自由行比較有趣好玩,也不用去些有的沒的購物站~
~員工旅遊人數太多不太適合自由行的方式,所以這次就先跟團玩玩看囉
^^

中午12:30的班機~提早到了機場,不免俗的就是要到免稅商店逛逛囉

長榮的Hello Kitty候機室,硬是要走來拍張照~
Kitty拉著行李拿著登機證還蠻可愛的~哈哈哈

這次坐的是長榮航空的班機,表弟說這班機的飛航計劃是他做的,還真巧呢!!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坐長榮的飛機,今天的飛機餐是豬肉配麵跟魚配飯(空姐剛開始說好快,只聽到什麼豬什麼魚的,聽得我一頭露水~呵),豬肉配麵還蠻好吃的,但我的魚配飯的飯真的是很不怎麼樣,我實在不太喜歡飯黏成這樣,以後都不要在飛機上點飯了=.=

台灣離泰國真的不遠,差不多吃個飯,看完一部電影就到了,
剛好把我沒看過的
【蜘蛛人:驚奇再起】看完~曼谷就到啦~


曼谷的機場整齊又乾淨,我們的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真的該學習一下,
畢竟機場真的是國家的大門,也是給外國人的第一印象^^



走出機場就看到色彩繽紛的
Taxi
這次沒機會坐到,這裡車資起跳是35泰銖,是自由行的好朋友,但曼谷真的是很會塞車,大家來玩可真的要有一點耐心才行~

是說...曼谷的計程車真的多到嚇死人....


一定是要給桃紅色的Taxi來個特寫~

一上車導遊就說前往第一個景點前,會先帶大家去買名產,免得大家在接下來的幾天一直擔心這沒買到那沒買到的,所以要我們先把想買的東西都買好,接下來幾天就好好的玩,在車上導遊把所有觀光客會買的東西都介紹了一次,其中特別提到一個酸痛藥膏,因為含有類固醇所以不太建議大家買,除非真的是受人之託~聽完導遊的介紹,大家一下車真的就是一箱一箱的搬,我跟老公總是在團體裡東西買最少的,我想...導遊應該不太喜歡我們~哈哈


在大家瘋狂的掃完名產後,就準備要吃我們到曼谷的第一餐囉~

今天的晚上要乘坐昭帕耶公主號夜遊湄南河,晚餐就在船上享用buffet
Buffet
的樣式其實不多,我只覺得涼拌海鮮跟糖醋魚比較好吃,其他的口味就蠻普通的,連可樂都沒有氣的跟糖水一樣...但我想這一餐的重點應該是在這號稱是東方威尼斯的湄南河上欣賞浪漫的景色吧~




吃飽飯後就可以到船艙外吹吹風,看看湄南河的風景,真的是蠻美的,
但我真的沒辦法把這景色好好拍好,畢竟我的相機級數還是不夠啊~
夜景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而且船上也一直晃個不停~^.^



遊完湄南河後又要前進我們的下一個站,到全球最高的空中餐廳酒吧來喝杯飲料~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美啊~我們的所在樓層是52樓,坐在這裡吃飯真是一種享受,
雖然我們只有喝一杯飲料,停留了短短的一小時,但還是覺得很不錯呢!
如果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喝杯小酒,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曼谷的第一晚,很美~

回到飯店放下行李後,與好久不見的朋友Penny約好見面,自從Penny搬到曼谷後,就想說如果有到曼谷一定要來找她,這次順便幫Penny帶來台灣味(滿漢香腸、米血糕、泡麵),熱情的Penny夫妻,帶我們去吃消夜,真的很感謝你們帶著小朋友還特別陪我們吃消夜~
能在異鄉見到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有機會回台灣別忘了要約吃飯喲
^.^

今晚的飯店是很簡單的商務旅館~晚安囉~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