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裡有個很重要角色~喜餅,在挑選喜餅時,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到處試吃喜餅,去了幾間知名的喜餅店詢價和試吃.

拿了一堆喜餅和DM回家好好研究,這種喜餅也許沒有純手工餅乾來得好吃,但這種喜餅的包裝是比較大方,而坊間的手工餅乾包裝都比較小巧精緻.

除了到有店家的喜餅店外,也在網路上搜尋其他新娘們的喜餅,其中,有新娘用了這款特別的蘇格蘭皇家幸福禮盒作為她們的喜餅,這盒喜餅是英國的Walkers餅乾 ,我沒吃過這個餅乾,但網路上有些朋友形容的很好吃,所以就決定試吃看看囉~Walkers 沒有專櫃或門市,是由 BABI 寶貝國際有限公司代理。如果要試吃就是撥電話給業務羅小姐,當我詢問是否提供試吃時,羅小姐非常阿莎力,完全沒有第二句廢話,直接跟我要地址,而且很快就收到了,而且是一整盒的試吃,真的好大器啊~

抱著期待準備試吃啦~沒想到讓我好失望喔,一也沒有奶油的香味,餅乾的口感也很乾,雖然包裝很特別,但餅乾的口味也是很重要的,所以當然淘汰囉~

經過了試吃,決定選擇禮坊的凱絲霓 妍囍”,在試吃的喜餅中,莎美娜最喜歡禮坊餅乾的口味,另外莎美娜的把拔馬麻很喜歡這個款式~收到的朋友說這款感覺得像變型金剛,因為打開喜餅盒後可以拉開變成一層一層的,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其實莎美娜比較喜歡的是這一款 凱絲霓 時尚,但把拔馬麻不喜歡,所以就尊重長輩的意思囉~但最後莎美娜還是跟禮坊換了一盒時尚給自己,剛好人家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這樣我就有一盒喜餅可以吃啦



 

禮坊喜餅-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22-1(老爺酒店對面)

電話:02-25626099

網址:http://www.rivon.com.tw/product_list.aspx?little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