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忍受 那一字一句是出自我愛的人口裡
怎麼能忍受 那一而再 再而三的傷害
是不是因為知道我是愛你的
所以覺得可以口無遮攔
覺得即使我掉了多少眼淚  又或者多心痛
最後我還是會一樣愛你

不要再說了一堆傷害人的話後
再來摸摸我的頭
不要在道歉以後
還是在做同樣傷害人的事
不要讓自己的說的每個字
都越來越廉價
不要永遠都要求我讓步
先問問你自己做了些什麼 說了些什麼

如果連我用心來愛的人
而我也自以為是愛我的人
都這麼對我
我又怎麼能要求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來懂我

變的不是行為 而是你的心 你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