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在當新娘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相信每個女孩都曾經夢想過自己的白紗是什麼樣子的,市面上也有非常多的婚紗公司,每一間的婚紗style也都不一樣,而莎美娜夢想中的婚紗,就在CH找到了,接下來就來介紹莎美娜在CH的9套禮服.


拍照服4套



第一套是外拍的白紗,這款白紗是比較短版沒有拖長尾,這在外拍是比較好行走的,上半身是馬甲式的,下半身的紗質設計是CH很大的特色.



第二套外拍服是淺灰紫色的禮服,它的紗裙是灰紗,裡面有紫色的緞面,超簡單的線條,之前在網路上就被這件禮服燒到,所以當然一定要選擇它囉.



連孫芸芸也曾經穿著它出席活動呢!!

原本有一點擔心拍照的效果會不明顯,還好透過良大的攝影技術拍出了這件禮服的美.



第三套是棚內的白紗,在棚內的白紗就一定要有氣勢一點,長拖尾是必備的,紗裙依舊是我的首選,裙擺也要夠澎.



試穿了好多件,最後這件白紗雀屏中選,喜歡它有氣勢的大澎裙,胸口的水鑽設計讓我覺得好精緻,拍起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有一些白紗的顏色不會很白,大都是有帶一點米白,這件白紗是真正的正白色,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4e5dd44a (1).gif  

最後一套是紅色禮服,因為前面幾套選的色系感覺都比較淺,所以就選了一件大紅色的禮服,來作為區隔.



這件紅色禮服幾乎是一穿上就選定了,因為設計的關係,所以這件禮服無法修改,很幸運的我穿上剛剛好,這難道就是命中注定~哈 54bd3bbb (1).gif  



 

訂婚禮服2套 

莎美娜是訂結分開,在南部簡單的宴請了幾桌的親友.訂婚禮服的選擇方向是屬於比較簡單的感覺.

在這裡就要特別的稱讚一下我的婚顧心宜,她真的很貼心,也很了解我喜歡的是什麼樣的禮服,有好多件都是心宜幫我選的,我也是愛不釋手.



訂婚儀式就是想要穿一件粉紅色的禮服,其實這一件並不是我的首選,但莎美娜原本喜歡的粉紅色,因為已經被別人訂走了,所以只好改選這件了,到現在都還覺得有一些些遺憾呢!!



還好這件也沒有讓我太失望,穿起來也是有一種典雅的感覺,CH的禮服即使是簡單的剪裁還是好好看.



訂婚敬酒送客的是心宜大推的灰色禮服,一開始看到時不覺得很好看,沒想到一穿上後,自己都好喜歡,陪莎美娜一起去選禮服的親友們也是頻頻點頭.



紗裙上閃閃發亮的是亮片,CH真的很利害,沒有使用水鑽,也讓整件禮服閃亮動人.

後來發現,部落客小桃訂婚也是穿這一套,裙擺上滿滿細緻的小亮片,真的是好美啊~

 

結婚禮服3套 

結婚當天最重要的就是白紗了,選白紗的時候穿了好多套,但是都沒有選到很適合自己的,最後還是心宜幫我選的這件白紗最得我心,心宜好專業,把需求告訴她,她就能找出適合我的.

桃心領的設計,有層次的裙擺,當然少不了長拖尾囉~

馬甲上的水鑽我好愛.

感覺有片片雪花灑在我的裙子上,好浪漫~ 0fbbf481 (1).gif 

背後的蝴蝶結設計,好精緻~

敬酒的禮服選了大紅色的~



這件禮服試穿時就好喜歡,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紗質禮服,卻也不太像緞面的材質,所以一直讓我很好奇,最棒的是它非常輕,完全不會讓我在敬酒時候不好走路.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選擇的是灰色.

會選這套禮服就要說到在莎美娜結婚的一年前,去參加同學的婚宴,離開的時候看到了隔壁的新娘穿著這套禮服送客,那時候就覺得好美啊~(我想這也有可能是讓我一直想當CH新娘的原因yociexp28.gif),所以輪到莎美娜選禮服時,就特別想要穿穿看.

CH的官網上,也有放上麻豆穿這套禮服的照片.

這套禮服上半身是用亮片製成,下擺是很有氣勢的大澎紗裙.



是不是好好看,這種時尚又現代感十足的禮服真的只有CH設計的出來.

 

連背後都是小心機的設計,我好愛~以上就是我在CH的9套禮服.

真的覺得當CH新娘好幸福,能有好多美麗的婚紗禮服可以穿,好開心的從CH畢業了,謝謝CH,謝謝心宜,讓我的婚禮完整了.

即將成為新娘的女孩們,快來當我的學妹吧~選擇  CH妳一定不會後悔的.d5f02ecd (1).gif

 

 

CH Wedding經典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133
電話: 02-27027685
網址:http://www.c-hwedd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