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二個妹妹
姐姐真的被妳們嚇到了
突然發現我還真是好騙
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妳們倆會一起出現

我想妳們應該太忙了
所以忘了我的生日
但看到妳們親手做的禮物
真的感動到紅了眼眶
其實妳們記得
這讓最近一直覺得缺乏愛的我
感受到了好多好多的愛
我想 我真的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們都會在
我有多愛妳們 我想不用多說
妳們一定都懂

球球
謝謝妳辛苦的抓照片
我光想到妳抓照片的步驟
就覺得妳好利害
我真的很想跟妳學修圖的技術
整個就把我變得超美的
我已經把電腦的桌面換成妳們的傑作了
我只能說 我的妹妹們真的是超正的

寶寶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跟球比起來
我們倆見面的次數 應該可以數得出來
但我知道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默默的關心著對方
好幾個心碎的夜晚 是妳在電話那頭陪著我
妳是個善良的女孩 妳一定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孟潔
真的沒想到妳也會出現在我的卡片裡
謝謝妳的祝福 相信妳也一定會幸福的
我想我會因為這些祝福 而幸福一整年的^^

于捷
看到你寫的內容 
我真的笑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可能是你寫得太生動了
我真的好像看到了我的二個妹妹
在你身邊大吼大叫 多可愛的畫面啊
謝謝你的祝福 被帥哥祝福感覺還不錯耶
哈哈

今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都能得到幸福

謝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 真的好愛妳們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