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結婚就快要滿一年了,現在才來分享自己的婚紗照,經過了這麼久,現在看著自己的婚紗照,還是好喜歡. 

 

希望自己的婚紗照,可以在三年五年後,甚至是十幾年後再看到,也還是覺得很有質感,不會有一種很俗的感覺.

喜歡這樣的感覺.


 

Allen不喜歡坊間一些攝影基地的假造景,加上我是一個懶新娘,所以我們的外景並沒有跑到太遠的地方.

 

富錦街加上河濱公園,就完成了我們的外景婚紗,因為我們都覺得,婚紗照的地點其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二個人之間互動的氛圍.

  

雖然Allen有點抗拒這種俏皮的照片,但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色調真的好美好浪漫.

 

 

 

真的很幸運,我的攝影師是當時在網路上很紅的良大.

為什麼我會說我很幸運,因為當我下訂成為CH新娘後,婚顧心宜告訴我,良大的即將離開CH,所以他的檔期只剩一天,唯一的一天,如果我們選了良大,拍照當天遇到下雨不能拍的話,就必須改由別的攝影師拍攝了. 

但我相信把自己的婚紗照交給他一定是對的,所以就決定賭一賭囉. 

選擇良大不單單是因為他很紅,而是真的很喜歡他拍照的風格,在去CH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好多他的作品,每次看到覺得很棒的照片,想看攝影師是誰,就總是良大. 

還好拍攝當天一切順利,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在外景時都沒有下雨,讓我可以留下這些美美的婚紗照



  良大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拍攝時親切,也很努力的逗我們笑.(雖然我在拍攝的過程中一直笑得很不自然7f5341cc (1).gif)




他沒有知名攝影師的傲氣,只有身為攝影師的專業態度,謝謝良大為我們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良大離開CH後,開設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有接自助婚紗及婚禮攝影,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網參考看看喲41fe3244.gif  


大家是不是有發現,CH婚紗真的好美好美,下一篇我要來介紹我在CH的9套禮服,敬請期待囉!96f0b971 (1).gif  


 

良大攝影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12巷9號1樓

網址:http://liang8861.blogspot.tw/

 

CH Wedding經典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133號

電話: 02-27027685

網址:http://www.c-hwedding.com/

 

想看更多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