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因為在南部的親戚以及把拔馬麻有很多朋友都在南部,所以不方便上來台北參加喜宴,所以就決定還是選在嘉義文定,當然,我的朋友及同事們還是參加在台北的婚宴囉~


因為我在台北,而且文定請的都是把拔馬麻的親朋好友,所以文訂的地點就交由把拔馬麻去找囉!!


然後…然後…我就很快的接到已經訂好地點的電話,我完全沒有選擇的機會,就被告知文定的地點是耐斯王子大飯店-17樓的紅檜軒中餐廳,其實是有點傻眼。(這決定的也太快了吧~我還以為我會有幾個選項可以選擇……)


原來,把拔馬麻到耐斯飯店詢問我們文定那天的宴客場地,飯店人員告知,5樓的宴會廳101年的6月份的假日都客滿了,只剩下17樓的紅檜軒中餐廳(這會不會太誇張…還有7個月耶),所以把拔深怕再東選西選,如果選不到喜歡的,回過頭來會不會又訂不到……

 

17樓的紅檜軒中餐廳總共有五間小包廂,其中有三個包廂是可以相通的,可以放得下7桌的宴席,紅檜軒也很有誠意的把另一間小包廂讓出來給我們做文定的儀式用,另一間就不再賣出去了,簡單來說,當天整層都是讓給我們用囉!

文定儀式裡所需要的甜茶,餐廳也會幫我們準備好,真的是很方便呢!!







耐斯王子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

電話:05-277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