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

無形的精神壓力大到自己都沒有發現….

這陣子的不斷的生病

腸胃炎 感冒 一直反覆發作

感冒還引起了聲帶發炎

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昨天去看了婦產科..

因為我的小紅也跟我鬧脾氣沒來,

一進診間

醫生問我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

妳最近壓力很大厚?

我笑笑跟醫生說

就是一直生病

醫生就說 一般來說壓力大的時候就有可能會這樣

因為免疫力下降 身體就會出現些變化

然後就開了藥給我吃 一直叮嚀我要好好休息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明明不是來看心裡醫生的啊..哈哈~)

 

看完醫生後...心裡一直在想

也許 很多事 我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當這些事 找不到一個可以紓發的方法

就都反應在身體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