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那個讓我受不了的第六感
仍舊相信這不會是空穴來風

其實跟你開了口 也知道 你不會說實話
但我仍然希望你會對我誠實

雖然知道即使你跟哪個女生約會
或是跟哪個女生有曖昧
你也不會承認
其實不是真的要你承認什麼
其實我想要的是你的在乎
只要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我也許真的會原諒一切

不是第一次戀愛 不是第一次的第六感
沒有失手過的第六感 讓我好害怕

也許就像姐妹說的 男人要的都是新鮮感
其實自己也知道 三年不是一段短的時間
要一個男人愛我一輩子也許真的太難

你最近的改變 和你話裡的破綻
我真的不想一一說出來
我告訴自己 你只是累了 你只是不想我擔心
我想讓自己相信你 卻又不斷感受到你的不一樣
你的冷淡 你的不耐 你的不在乎
我都看在眼裡

從前 和你大吵大鬧 都覺得你是愛我的
現在 我連和你"溝通" 都覺得自己會被討厭

時間不長 就這一個月
是誰讓你變了
是我嗎?
或是哪個讓你心動的女生
也許我沒有她可愛
也許我沒有她年輕
也許我沒辦法隨時陪伴你
但我卻是真的愛你

沒有人喜歡整天胡思亂想
和你交往的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都很相信你
卻不知為什麼這次的不安會如此強烈
也許是最近你很少跟我說話
來我家也大都是在睡覺
也不太知道你的行踪
你的電話少了 和你的互動好像也少了

如果我是真的誤會你 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是真的感受到你的改變

如果這第六感真的是正確的
可不可以看在我愛你的份上
不要騙我

不要嫌我煩
不愛你 就不會如此在乎你
我是自私的 我不想跟別人分享你的愛
即使是一點點
因為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不是要你還 只是希望受到平等的對待
如果這樣的我 讓你感到不開心
也請告訴我
我知道 當不愛了 什麼都不會讓人開心

我真的不是想要鬧
沒有人喜歡這樣
我也想要天天甜甜蜜蜜
但是最近的你 真的對我很冷淡....
我對你熱情 你也是回應冷淡
加上發現你說謊
這些真的都讓我好難過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你沒有變
真的希望一切都是我的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