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看了期待以久的演唱會

 

睽違2 
王力宏 MUSIC-MAN」演唱會
真的是正爆了 和二年前同樣的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讓大家過了一個超棒的夜晚

從一開場的潑墨山水吉他

到新歡「巴哈姆特」吉他

帥氣的爵士鼓

從小就學的小提琴
這次古典的呈現 讓大家知道他沒忘記他的音樂啟蒙樂器

當了歌手才開始學的鋼琴
精湛的琴藝 也讓我們看到他對於音樂的執著

力宏每次的演唱會都是滿滿的音樂

他總是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把所有最棒的表演帶給歌迷

求新求變的他 總是會在演唱會裡帶給我們驚喜
精采的B BOX
讓我們不得不佩服他

這次還有分身術及瞬間移動
也讓我們看得驚聲連連

完全不會跳舞的他 二年前演唱會裡苦練了舞蹈
這次單獨SOLO的舞蹈 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力宏出道十三年了 這一路走來
真的不只是幸運而已
他的努力 歌迷都看在眼裡
不斷學習新的樂器 想帶給我們更多變化的音樂
從不善言詞 到現在的侃侃而談 幽默風趣 帶動氣氛
舞台是他的 他用自己的努力
得到了這個屬於他的舞台

十三年真的不算短 從前的小女孩早就長大了
不再像那些年輕妹妹一樣追星
和朋友都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
來看演唱會的心態早已和從前不同
感覺就像是來看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看看他的近況
這些年來力宏真的就像是一個老朋友
甚至對他的童年和家人都有些熟悉

演唱會上
力宏感性的說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生命中的一部份"

或許會有人覺得這句話很假

但他對我的生活確實帶來影響
因為他而開始學英文 學鋼琴
(雖然沒一樣學的精哈哈~~)
也因為他而交到了好朋友 
這些豐富了我的生命
相信也豐富了很多人的生命

謝謝力宏幫我們的生命增加了許多色彩
我想我們都會一直在遠方支持著他
LeeHom ,You are the best
!!

PS.新歌 愛的得體 很妙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