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玫瑰與KENZO

當我看到那朵超美的粉玫瑰插在我最愛的KENZO香水袋子裡

心裡的感動真的說不出來

也許對於你來說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但我卻是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這是我在今年生日 收到的第一個禮物

我感受到 你的用心

謝謝弟弟和妹妹們幫我辦的生日會

第一次 生日這麼熱鬧

大伙都很熱情 不論我們是不是第一次見面

謝謝你們來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妹妹們用心做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

那個合成照一定花了妳們很多時間吧

謝謝弟弟大老遠從桃園背來台北的蛋糕 超可愛的啦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真的謝謝你們

我超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美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